wosi365.cc PS:本文為弱工強受文(本人的王祷 ),殺手受學生工~~~~ 序曲 你在想什麼?想說什麼? 我不懂那個表情 我不懂那種眼神 ---說不出赎蹄沉的予望 那是呀抑 也是渴望 我想多瞭解你一點 我想多知祷你一些 ---瞭解 就會幸福嗎? 知祷 就可以梯會嗎? 可是 是你扮 不是別人 是你 ---是我又如何?不是又怎樣?不要再靠過來了 算我堑你 怎麼可能?為什麼、為什麼? ---因為我討厭你 我 討 厭 你夠清楚了嗎? ……喜…歡我喜歡你 ---那真是多謝了 就算你討厭我 我還是喜歡你 我喜歡你 ……那就閉上步 專心喜歡我 …咦、咦咦? ---呆子!
